close

42.jpg  

 

# 謝 謝 親 愛 的 寶 贈 送 #

 

心情___

 

摁如標題是小說不意外

一個抒發最近心情的小說

歡迎打探我的消息(滾##

 

 

開始###

 

手機屏幕上不斷重複滑著的對象是你

心裡不斷反覆絞痛思念不斷湧出為你

望向天空不讓眼淚流出這些都是因你

 

致我深愛的你  # _ _ _

 

不說再見是為了不讓我太想你

不說分開是為了讓我習慣沒你

不願意面對為了不讓我們難受

 

可你知道我要的就是你

 

" 我 愛 你 " 

" 等 我 可 以 嗎 "

 

" 好 . . . "

 

 

 

等待是為了等一個機會還是等一個沒有結局的戲

 

#我不知道

 

 

"你這是在逼我在閨蜜和你做選擇"

"對不起"

"兩個都不要或事都要"

"我會選擇一個"

"我選不出來真的"

"你想過放棄我們嗎"

"從來沒有"

 

不是沒有是想了幾千幾萬次還是捨不得放下

說放下你還是想見你還是到你可能會在的地方

 

 

 

 

 

兜著圈子

 

只是因為我太愛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愛你只因為是你

 

#劉湶峰

9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漾痾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