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.jpg  

 

# 首 刊 茶 分 享 , 副 刊 妍 星 贈 送 #

 

 

 

 

 

語 重 心 長 _

► 劇 情 不 滿 可 直 說 你 離 開 或 我 刪 文 。

► 思 想 請 勿 盜 用 靈 感 神 馬 的 很 困 難 。

► 如 有 雷 同 請 告 知 會 刪 文 謝 謝 配 合 。

► 多 少 會 錯 字 可 提 醒 我 請 勿 批 評 哦 。

► 歡 迎 給 我 意 見 隨 時 歡 迎 指 教 謝 謝 。

 

 

 

心 情 小 語 _

 

不 知 道 有 沒 有 可 愛 的 妹 子 可 以 騷 擾 我 ( 不 是 # #

我 需 要 人 來 陪 我 聊 天 我 快 發 霉 了 ( 滾 # # # 

感 情 失 落 阿 我 想 認 識 新 妹 子 可 否 介 紹 ( 煩 # # #

我 喜 歡 男 生 哦 ( 堅 定 # #

只 是 想 認 識 新 粉 介 紹 一 下 我 愛 你 們 哦 ( 眨 眼 # #

 

 

 

C H 5 .

 

 

 

# 雨 漾 & 弘 彬 & 晗 莎 #

 

" 莎 , 以 後 就 回 來 跟 我 們 一 起 住 吧 " 雨 漾

" 謝 謝 姐 的 好 意 但 不 用 了 " 晗 莎 

" 好 吧 那 我 跟 漾 就 不 免 強 你 了 " 弘 彬

" 好 的 弘 彬 哥 , 姐 弘 彬 哥 可 以 借 我 一 下 嗎 " 晗 莎

" 那 要 看 哥 願 不 願 意 了 " 雨 漾

" 漾 不 能 跟 嗎 ? " 弘 彬

" 拜 託 麻 ~ " 晗 莎

" 漾 你 等 我 一 下 " 弘 彬

" 好 沒 關 係 " 雨 漾

 

# 雨 漾 一 個 人 在 原 處 #

 

" 雨 漾 小 姐 " A

" 你 是 . . . ? " 雨 漾

" 我 是 你 父 親 的 秘 書 " A

" 怎 麼 了 , 父 親 想 見 我 ? " 雨 漾

" 是 的 " A

" 父 親 不 是 想 見 的 是 晗 莎 嗎 " 雨 漾

" 我 不 太 清 楚 " A

" 摁 . . 好 吧 , 弘 彬 哥 應 該 會 知 道 吧 . . . " 雨 漾

 

# 晗 莎 & 弘 彬 #

 

" 哥 你 還 記 得 小 時 候 我 們 倆 感 情 最 好 嗎 " 晗 莎

" 記 得 " 弘 彬

" 因 為 哥 始 終 無 法 取 代 珉 豪 哥 麻 " 晗 莎

" 你 想 說 神 麼 " 弘 彬

" 我 的 心 意 你 感 受 得 到 對 吧 " 晗 莎

" 世 勳 呢 你 忘 了 嗎 " 弘 彬

" 在 我 離 開 的 那 刻 這 男 人 的 名 子 已 經 跟 著 我 的 離 開 一 起 消 失 了 " 晗 莎

" 我 現 在 只 想 好 好 守 護 漾 " 弘 彬

" 其 實 你 沒 有 贏 " 晗 莎

" 神 麼 " 弘 彬

" 姐 得 心 裡 都 還 是 珉 豪 哥 阿 " 晗 莎

" 他 明 明 都 不 記 得 了 " 弘 彬

" 果 然 是 你 讓 他 忘 記 的 呵 呵 " 晗 莎

" 是 又 怎 樣 " 弘 彬

" 你 還 說 得 出 你 愛 姐 這 種 話 嗎 , 我 們 不 都 是 犧 牲 品 " 晗 莎

" 晗 莎 , 我 們 都 必 須 守 護 她 不 是 摧 毀 她 " 弘 彬

" 摧 毀 她 人 生 的 是 你 . . . 我 只 是 讓 他 毀 得 徹 底 一 點 " 晗 莎

" 你 . . . 姐 妹 " 勃 然 大 怒 的 彬 

" 神 麼 姐 妹 呵 呵 " 晗 莎

" 我 去 找 她 " 弘 彬

 

# 漾 你 別 受 傷 害 阿 # 弘 彬

# 連 你 的 愛 都 是 給 她 , 你 給 她 越 多 我 就 要 拿 走 越 多 # 晗 莎

 

# 宥 荷 & 明 洙 #

 

" 你 都 不 跟 班 上 的 女 生 說 話 這 樣 好 嗎 " 明 洙

" 我 不 知 道 怎 麼 跟 大 家 說 話 " 宥 荷

" 你 把 你 的 開 朗 帶 給 大 家 就 好 啦 " 明 洙

" 我 又 不 是 你 " 宥 荷

" 走 我 們 去 跟 大 家 說 話 " 明 洙 拉 著 宥 荷 的 手

" 等 等 拉 " 宥 荷

 

# 不 要 做 這 麼 多 讓 我 心 動 的 事 情 好 嗎 # 宥 荷

# 這 是 我 唯 一 能 給 你 的 拔 # 明 洙

 

# 意 外 除 了 弘 彬 雨 漾 晗 莎 不 在 大 家 都 在 #

 

" 嗨 大 家 好 我 是 明 洙 , 她 是 宥 荷 想 跟 大 家 做 朋 友 " 明 洙

" 很 丟 臉 欸 白 癡 哦 " 宥 荷 ( 臉 紅 轉 身 

" 我 們 早 就 想 跟 你 當 朋 友 啦 " 海 藍

" 對 阿 芷 是 你 好 安 靜 都 不 說 話 " 恩 海

" 歡 迎 做 好 友 哦 " 恩 智

" 摁 大 家 好 " 宥 荷 ( 燦 笑 

" 喜 歡 你 的 笑 容 欸 " 秉 憲

" 呵 呵 真 的 嗎 " 宥 荷

" 不 要 電 我 們 的 文 書 哦 , 小 心 會 長 生 氣 " 聖 圭

" 等 一 下 應 該 不 只 有 會 長 會 生 氣 吧 呵 呵 " 恩 慧

" 幹 嘛 那 麼 認 真 阿 大 家 " 秉 憲 緊 張 貌 

" 我 有 喜 歡 的 人 啦 才 不 會 被 電 " 宥 荷

" 我 怎 麼 不 知 道 你 有 喜 歡 的 人 " 明 洙

" 我 幹 嘛 告 訴 你 啦 " 宥 荷

" 欸 說 清 楚 哦 ! ! ! " 明 洙

" 咧 不 要 " 宥 荷

" 夠 搂 才 剛 認 識 就 要 閃 我 們 阿 " 鐘 鉉

" 黑 阿 真 是 的 , 我 們 都 是 單 身 嗚 嗚 " 優 鉉

" 賢 洙 澤 雲 剛 來 真 抱 歉 我 們 班 都 這 樣 " 綠 賢

" 是 沒 關 係 啦 " 賢 洙

" 我 也 覺 得 沒 差 " 澤 雲

" 是 說 你 們 沒 跟 晗 莎 在 一 起 哦 " 恩 海

" 她 說 有 事 要 忙 " 賢 洙

" 雨 漾 跟 弘 彬 也 不 在 " 燦 熺

" 有 弘 彬 在 應 該 不 會 出 事 吧 " 熙 雅 ( 望 向 翊 妡

" 摁 . . . 我 打 給 漾 看 看 " 翊 妡

 

# 您 撥 的 號 碼 未 開 機 # 

 

" 未 開 機 . . . " 子 韜

" 漾 . . . 會 關 機 嗎 ? " 美 恩

" 有 不 好 的 感 覺 " 翊 妡

 

# 手 機 響 了 #

 

( 喂 , 弘 彬 哥 漾 呢 ) 翊 妡

( 對 不 起 我 一 個 沒 注 意 她 . . . ) 弘 彬

( 哥 你 在 哪 ) 翊 妡 緊 張 貌 

( 還 在 學 校 , 只 是 不 知 道 漾 去 哪 了 ) 弘 彬

( 好 , 大 家 都 在 我 會 請 大 家 幫 忙 電 話 連 絡 ) 翊 妡

 

" 出 事 了 , 漾 失 蹤 " 翊 妡

" 分 頭 找 " 成 烈

" 好 " 大 家

 

# 晗 莎 她 行 動 了 # 澤 雲 & 賢 洙

 

# 海 藍 & 綠 賢 #

 

" 綠 賢 . . . 漾 會 不 會 T _ _ _ _ T " 海 藍

" 閉 上 你 的 烏 鴉 嘴 啦 " 綠 賢

" 雖 然 我 跟 他 很 少 說 話 但 他 感 覺 是 好 人 " 海 藍

" 是 阿 , 她 會 沒 事 的 " 綠 賢

" 如 果 現 在 失 蹤 的 是 我 你 也 會 出 來 找 嗎 " 海 藍

" 幹 嘛 詛 咒 自 己 笨 蛋 " 綠 賢

" 我 只 是 舉 例 而 已 " 海 藍

" 廢 話 " 綠 賢

" 廢 話 是 會 還 是 不 會 " 海 藍

" 廢 話 我 那 麼 在 乎 你 , 這 樣 懂 了 沒 " 綠 賢

" 摁 - / / / - 懂 了 " 海 藍

" 跟 上 我 的 腳 步 別 勞 單 哦 " 綠 賢

" 好 " 海 藍

 

# 好 像 有 一 點 點 的 喜 歡 # 海 藍

# 真 是 個 笨 蛋 呵 呵 , 真 可 愛 #

 

# 恩 海 & 澤 雲 # 

 

" 恩 . . . " 恩 海

" 想 說 神 麼 嗎 ? " 澤 雲

" 摁 " 恩 海

" 說 吧 " 澤 雲

" 覺 得 你 的 曲 做 的 很 棒 " 恩 海

" 你 看 過 " 澤 雲

" 我 先 說 我 不 是 故 意 看 到 的 " 恩 海

" 沒 關 係 啦 " 澤 雲

" 吼 害 我 緊 張 死 了 不 知 道 要 不 要 說 " 恩 海

" 呵 呵 , 你 真 有 趣 " 澤 雲

" 我 朋 友 都 這 麼 說 阿 " 恩 海

" 等 找 到 那 個 女 孩 之 後 我 再 給 你 看 其 他 的 " 澤 雲

" 好 窩 說 好 搂 "  恩 海

" 沒 問 題 " 澤 雲

 

# 其 實 他 人 還 蠻 不 錯 的 麻 # 恩 海

# 希 望 找 得 到 那 個 女 孩 # 澤 雲

 

# 恩 智 & 燦 熺 # 

 

" 昨 天 說 那 個 暫 時 不 連 絡 的 話 當 作 我 沒 說 拔 " 燦 熺

" 怎 麼 突 然 " 恩 智

" 看 你 感 覺 很 難 過 " 燦 熺

" 對 阿 . . . " 恩 智

" 對 於 你 的 告 白 我 會 好 好 想 一 下 的 " 燦 熺

" 好 " 恩 智

" 然 後 . . . 不 要 難 過 了 你 比 較 適 合 笑 " 燦 熺

" 好 我 答 應 你 " 恩 智

" 這 樣 才 對 " 燦 熺

" 希 望 漾 漾 沒 事 " 恩 智

" 會 沒 事 的 我 相 信 " 燦 熺

" 我 也 相 信 " 恩 智

" 那 我 們 加 快 腳 步 吧 " 燦 熺

" 好 " 恩 智

 

# 好 希 望 這 種 幸 福 的 氛 圍 可 以 不 要 消 失 # 恩 智

# 她 會 是 我 特 別 的 人 嗎 # 燦 熺

 

 

 

- 期 待 第 六 集 哦 -

- 抱 歉 漾 漾 累 了 想 睡 了 -

- 歡 迎 給 意 見 哦 揪 咪 漾 漾 愛 你 -

27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漾痾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