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.jpg  

 

首 刊 J i h y u n 贈 送 , 副 刊 祖 兒 贈 送 , 請 自 重

 

 

-

 

 

語 重 心 長 _

► 劇 情 不 滿 可 直 說 你 離 開 或 我 刪 文 。

► 思 想 請 勿 盜 用 靈 感 神 馬 的 很 困 難 。

► 如 有 雷 同 請 告 知 會 刪 文 謝 謝 配 合 。

► 多 少 會 錯 字 可 提 醒 我 請 勿 批 評 哦 。

► 歡 迎 給 我 意 見 隨 時 歡 迎 指 教 謝 謝 。

► 最 後 要 告 訴 你 R e d 是 重 點 哦 哈 # 。

 

 

-

 

 

心 情 小 語 _ 

 

低 潮 的 我 

小 說 都 是 一 些 濫 梗

不 喜 歡 可 以 說 我 會 改 ( 跪 # # #

突 然 對 感 情 有 更 多 感 慨 

愛 阿 。

 

 

-

 

 

C H 4 。

 

 

-

 

# 翊 妡 & 聖 圭 #

 

" 不 好 意 思 哦 突 然 找 你 出 來 " 聖 圭

" 沒 關 係 " 翊 妡

" 我 想 幫 你 們 , 所 以 我 想 知 道 雨 漾 的 情 況 " 聖 圭

" 摁 . . . 可 是 " 翊 妡

" 相 信 我 可 以 嗎 " 聖 圭 ( 堅 定 的 眼 神 )

" 好 . . . 吧 , 但 請 你 保 密 " 翊 妡

" 好 " 聖 圭

 

# 回 顧 漾 的 過 去 #

 

1 2 年 前

一 個 快 樂 的 一 家 4 口 

有 著 兩 個 笑 容 甜 美 可 愛 的 雙 胞 胎 姊 妹

還 有 兩 個 穩 重 溫 暖 的 帥 氣 同 母 異 父 的 兄 弟

雨 漾 深 愛 著 大 自 己 8 歲 的 哥 哥 - 崔 珉 豪

當 時 的 漾 還 只 是 個 6 歲 的 孩 芷

原 本 幸 福 又 快 樂 的 日 子 在 漾 7 歲 的 時 候 全 毀 了

他 深 愛 的 那 個 男 人 在 車 禍 中 死 亡 了

而 親 身 母 親 是 肇 事 者 是 蓄 意 殺 人

在 那 個 當 下 只 能 被 迫 分 離 的 親 姊 妹 與 深 愛 的 男 人

漾 所 剩 下 的 就 是 那 個 異 母 的 哥 哥 李 弘 彬

那 是 他 生 活 中 的 唯 一 重 心 她 所 有 的 愛 都 給 了 這 個 男 人

可 是 這 個 男 人 卻 不 能 愛 他 

而 我 在 1 4 歲 那 年 離 開 了 漾 因 為 他 們 家 族 發 生 了 一 謝 變 故

 

" 這 就 是 漾 的 過 去 " 翊 妡

" 難 怪 他 會 那 麼 黏 那 個 叫 弘 彬 的 男 人 " 聖 圭

" 他 是 特 別 的 女 孩 , 是 上 帝 派 來 的 使 者 " 翊 妡

" 我 能 體 會 " 聖 圭

" 可 是 晗 莎 回 來 了 . . 我 不 知 道 是 好 是 壞 " 翊 妡

" 覺 得 那 女 孩 不 單 純 " 聖 圭

" 我 也 是 這 麼 覺 得 , 跟 當 初 的 感 覺 不 一 樣 " 翊 妡

" 覺 得 雨 漾 總 是 讓 我 感 到 悲 傷 " 聖 圭

" 他 是 個 需 要 被 保 護 的 女 孩 " 翊 妡

" 你 也 是 阿 " 聖 圭 

" 蛤 ? ! " 翊 妡

" 覺 得 你 很 堅 強 , 如 果 想 哭 就 到 我 懷 裡 哭 吧 " 翊 妡

" . . . 幹 嘛 . . . 說 這 個 " 翊 妡

" 記 得 有 我 就 好 了 阿 加 油 " 聖 圭

 

覺 得 我 的 軟 弱 好 像 能 被 你 看 穿 # 翊 妡

或 許 我 被 那 冷 漠 打 動 又 或 許 是 # 聖 圭

 

# 機 場 #

 

" 回 來 了 , 這 片 土 地 " 終 於 出 場 的 男 人 - 吳 世 勳 

" 對 呀 , 不 知 道 她 們 過 得 好 或 不 好 " 小 小 配 角 - 陸 星 材

" 晗 莎 他 . . . " 世 勳

" 他 會 記 得 你 的 " 星 材

" 可 是 我 給 她 得 傷 害 是 他 能 承 受 的 嗎 " 世 勳

" 別 想 了 你 也 是 為 了 她 好 , 才 分 開 的 " 星 材

" 或 許 他 也 忘 了 我 " 世 勳

" 別 想 了 " 星 材

" 你 愛 雨 漾 嗎 " 世 勳

" 問 這 幹 嘛 ? " 星 材

" 你 對 他 愛 如 潮 水 他 對 你 淡 如 止 水 " 世 勳

" 我 愛 阿 可 是 他 現 在 心 裡 完 全 只 剩 弘 彬 哥 了 阿 " 星 材

" 他 是 個 讓 人 心 疼 的 女 孩 " 世 勳

" 是 阿 , 他 也 不 想 再 失 去 了 吧 " 星 材

" 走 吧 " 世 勳

" 摁 " 星 材

 

# 恩 慧 & 子 韜 #

 

" 覺 得 恩 智 白 目 耶 拋 下 我 不 知 道 去 哪 了 " 恩 慧

" 覺 得 你 們 感 情 很 好 " 子 韜

" 不 錯 呀 " 恩 慧

" 你 好 像 很 照 顧 她 " 子 韜

" 你 怎 麼 知 道 ? " 恩 慧

" 我 會 注 意 我 有 興 趣 的 女 孩 呀 " 子 韜

" 蛤 你 喜 歡 恩 智 哦 ? 雖 然 你 是 帥 哥 拉 但 恩 智 好 像 喜 歡 燦 熺 哥 耶 " 恩 慧

" 哈 哈 真 有 趣 " 子 韜

" 我 是 可 以 幫 你 拉 只 是 摁 . . . " 恩 慧

" 我 想 你 是 會 錯 意 了 " 子 韜

" 蛤 不 然 呢 " 恩 慧

" 我 對 你 好 像 比 較 有 興 趣 " 子 韜

" 蛤 什 麼 拉 這 個  恩 那 個 " 恩 慧

哈 哈 不 用 現 在 回 覆 我 拉 , 等 事 情 過 了 再 回 我 也 不 遲 " 子 韜

" 為 神 麼 喜 歡 我 " 恩 慧

" 因 為 感 覺 " 子 韜

" 哦 . . . 好 " 恩 慧

" 慢 慢 想 就 好 了 哦 " 子 韜

 

這 是 什 麼 感 覺 第 一 次 # 恩 慧 

覺 得 可 愛 或 許 我 真 的 不 知 不 覺 中 # 子 韜 

 

# 美 恩 & 鐘 鉉 #

 

" 欸 你 擔 心 哦 ? " 鐘 鉉

" 摁 對 阿 " 美 恩

" 我 唱 歌 給 你 聽 " 鐘 鉉

 

# 唱 #

 

So Goodbye Don't cry and smile

那 些 心 潮 澎 湃 的 日 子 , 我 會 全 都 送 給 你 

So Goodbye

黑 暗 中 曾 經 孤 獨 的 那  個  我 , 我 需 要 你

I need your love again

就 像 每 一 天 都 要 來 臨 , 把 作 痛 的 傷 口 和 悲 傷 的 回 憶 , 全 部 拋 棄 的 我 

在 初 次 見 到 你 的 那 瞬 間 , 仿 佛 時 間 停 滯 , 我 眼 中 只 有 你 

雖 然 有 過 挫 折 , 但 我 不 會 後 悔 ,閉 上 雙 眼 我 能 感 受 到 你 的 呼 吸 ,所 以 我 能 夠 微 笑 

 

" 好 好 聽 可 是 感 覺 有 一 點 悲 傷 " 美 恩

" 對 呀 . . . " 鐘 鉉 

" 為 什 麼 ? "  美 恩

" 這 是 我 為 我 前 女 友 唱 的 " 鐘 鉉

" 前 女 友 . . . ? " 美 恩

" 金 沁 兒 . . . 我 的 前 女 友 " 鐘 鉉

" 好 美 的 名 子 " 美 恩

" 對 阿 是 個 人 美 心 也 美 的 好 女 孩 " 鐘 鉉

" 你 很 愛 他 嗎 " 美 恩

" 對 阿 . . . " 鐘 鉉

" 現 在 呢? " 美 恩

" 恩 . . . 放 下 了 " 鐘 鉉

" 真 的 嗎 ? " 美 恩

" 確 定 " 鐘 鉉

" 是 嗎 ? " 美 恩

" 別 說 這 個 了 走 吧 福 利 社 " 鐘 鉉

 

我 害 怕 的 是 我 連 走 進 你 的 生 命 都 沒 有 機 會 了 # 美 恩

我 不 知 道 是 愛 . . . 還 是 不 愛 # 鐘 鉉

 

# 成 烈 & 賢 洙 # 

 

昏 暗 的 音 樂 教 室 傳 來 了 一 股 吸 引 我 的 憂 鬱 

" 你 是 賢 洙 嗎 " 成 烈

" 摁 . . . " 賢 洙

" 很 好 聽 " 成 烈

" 謝 謝 " 賢 洙

" 可 是 有 點 憂 鬱 " 成 烈

" 是 阿 . . . " 賢 洙

" 怎 麼 了 ? " 成 烈

" 一 種 分 別 的 痛 吧 " 賢 洙

" 如 果 你 願 意 我 可 以 做 你 的 聽 眾 " 成 烈

" 我 不 用 你 的 可 憐 " 賢 洙

" 這 不 是 可 憐 是 一 種 關 心 " 成 烈

" 我 不 需 要 " 說 完 之 後 轉 身 準 備 離 開 . . .

" 我 還 能 再 聽 你 彈 琴 嗎 " 成 烈

" 我 不 知 道 " 賢 洙

" 我 會 再 來 的 來 這 邊 等 你 " 成 烈

" 隨 便 " 賢 洙

 

她 好 像 她 是 她 嗎 # 成 烈

這 種 熟 悉 好 想 可 是 我 不 敢 # 賢 洙

 

# 優 賢 & 明 恩 #

 

" 明 恩 阿 你 覺 得 神 麼 最 痛 " 優 賢

" 我 愛 的 人 不 愛 我 " 認 真 樣

" 為 神 麼 " 優 賢

" 因 為 我 正 在 感 受 " 明 恩

" 他 是 誰 " 優 賢

" 我 可 以 不 要 說 嗎 " 明 恩

" 好 吧 可 是 有 一 天 一 定 要 告 訴 我 " 優 賢

" 好 . . . " 明 恩

" 所 以 漾 很 痛 對 不 對 " 優 賢

" 對 很 痛 " 明 恩

" 有 點 心 疼 呢 " 優 賢

" 摁 . . . " 明 恩

" 覺 得 她 好 像 承 受 很 多 " 優 賢

" 是 阿 " 明 恩

" 如 果 你 受 不 了 了 我 的 肩 膀 借 你 " 優 賢

" 好 . . . " 明 恩

" 不 知 道 有 多 痛 那 種 痛 " 優 賢

" 很 痛 . . . " 明 恩

" 或 許 我 有 一 天 也 會 體 會 到 吧 " 優 賢

 

你 知 道 我 有 多 痛 嗎 # 明 恩 

是 因 為 誰 能 讓 你 這 麼 痛 # 優 賢

 

- 請 期 待 下 集 -

 2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漾痾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