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.jpg    

 

首 刊 夏 熙 贈 送 , 副 刊 K I M U O N A 贈 送   /   請 自 重 

 

-

 

語重心長_


► 劇 情 不 滿 可 直 說 你 離 開我 刪 文

► 思 想 請 勿 盜 用 靈 感 神 馬 的 很 困 難 。

► 如 有 雷 同 請 告 知 會 刪 文 謝 謝 配 合 。

► 多 少 會 錯 字 可 提 醒 我 請 勿 批 評 哦 。

► 歡 迎 給 我 意 見 隨 時 歡 迎 指 教 謝 謝 。

► 最 後 要 告 訴 你 R e d重 點 哦 哈 # 。

 

-

 

心情小語_

 

有 點 想 考 慮 把 留 言 關 掉 ( 這 是 認 真 的 # 

 

我 就 說 我 喜 歡 深 夜 更 文 馬 #

 

-

 

小小解釋_

 

圖 方 便 所 以 人 物 名 子 取 一 個 字 來 用 哦 #

E x . 莫 雨 漾 取 漾 字 , 李 弘 彬 取 彬 字 。

 

-

 

C H 2

 

 

各 種 旋 律 從 一 間 沒 有 班 排 得 暗 黑 教 室 傳 出 

 

 

" 旋 律 好 悲 傷 " 那 個 冷 淡 的 黑 暗 女 孩 - 鄭 賢 洙

" 配 合 晗 莎 的 心 情 所 作 的 曲 " 冷 靜 的 帥 臉 男 孩 - 鄭 澤 雲

" 這 個 班 只 有 我 們 三 個 . . . 被 拋 下 的 三 個 人 " 這 個 多 面 向 的 女 孩 - 莫 晗 莎

" 晗 莎 " 撫 摸 著 心 愛 的 朋 友 眼 裡 流 露 出 許 多 不 捨

" 她 回 來 了 , 晗 莎 " 雲

" 那 個 搶 走 我 幸 福 的 女 人 . . . 莫 雨 漾 . . . " 莎

" 他 在 哪 裡 我 會 替 你 報 仇 的 " 激 動 得 想 把 桌 子 掀 開 的 女 人 

" 慢 慢 來 吧 , 我 會 讓 他 嘗 盡 我 所 受 到 的 苦 難 " 摸 著 賢 洙 美 麗 的 臉 龐 暗 暗 笑 著  

" 莎 , 這 樣 做 是 你 想 要 的 嗎 ? " 雲

" 你 不 會 懂 我 這 種 被 拋 下 的 痛 " 莎

" 我 們 都 是 被 拋 下 的 . . . " 雲

" 澤 雲 我 們 就 是 好 好 守 護 晗 莎 就 好 " 賢

" 我 們 轉 到 1 6 - H 去 吧 . . . " 莎

" 是 "  賢 & 雲

 

-

 

1 6 - H 。 

 

" 大 家 好 我 是 學 生 會 長 , 金 明 洙 " 洙

" 我 是 副 會 長 兼 班 長 " 圭

" 我 希 望 1 6 - H 的 各 位 能 好 好 相 處 " 燦 笑 的 洙

 

" 為 神 麼 我 們 會 聚 集 在 1 6 - H " 初 丁 男 孩 - 李 成 烈

" 這 的 確 是 值 得 人 去 思 考 的 問 題 " 溫 柔 的 暖 男 - 南 優 賢

 

 

1 6 - H 是 這 所 學 校 唯 一 沒 有 班 導 的 班 級 , 擁 有 過 人 的 能 力 #

 

 

" 我 也 無 法 給 你 一 個 回 答 , 這 是 藏 鏡 人 給 的 , 我 們 也 只 能 概 括 承 受 " 換 掉 輕 鬆 的 口 吻 用 著 認 真 的 口 吻

" 藏 鏡 人 到 底 是 誰 " 突 破 沉 默 開 口 的 勇 敢 女 孩 - 李 恩 美

" 重 點 就 是 我 要 接 下 來 說 得 " 圭

" 所 謂 凝 重 的 感 覺 . . . " 冷 暖 男 - 金 鐘 鉉

" 想 必 各 位 都 是 大 企 業 的 孩 指 或 者 擁 有 強 大 的 背 景 . . . 對 於 最 近 吶 件 詭 異 的 事 . . . 有 何 感 想 " 圭

" 是 . . . 各 大 家 族 都 有 人 離 奇 失 蹤 或 死 亡 嗎 . . . ? " 單 純 可 愛 的 妹 芷 - 尹 明 恩 

" 沒 錯 這 是 我 們 不 能 不 正 視 的 問 題 . . . " 洙

" 是 否 忽 略 了 最 重 要 的 線 索 " 開 了 口 空 氣 瞬 間 降 到 冰 點 或 許 這 是 這 女 人 的 能 力 

" 不 愧 是 李 氏 集 團 的 女 兒 , 雨 漾 你 說 得 很 好 " 圭

" 所 以 線 索 是 " 綠

" 都 會 留 下 一 個 幾 何 圖 形 " 洙

" 好 難 懂 的 事 件 " 海

" 因 為 你 笨 錒 " 憲

" 嘖 , 熙 雅 姐 你 看 他 " 海

" 李 秉 憲 你 聽 完 明 洙 要 說 的 話 菈 " 熙

" 我 們 要 合 作 把 這 件 事 情 處 理 好 , 沒 人 能 保 證 下 一 個 不 是 我 們 " 圭

" 摁 . . . 好 " 所 有 人

 

 

各 自 解 散 後 _

 

 

" 哥 , 我 覺 得 心 裡 真 的 有 神 麼 說 不 出 來 的 壓 抑 " 漾

" 說 不 出 口 就 別 想 就 好 " 彬

" 感 覺 有 種 熟 悉 的 感 覺 " 漾

" 乖 , 你 有 我 一 直 陪 著 你 " 彬

" 哥 , 我 好 討 厭 你 的 溫 柔 卻 也 好 喜 歡 . . . " 漾

" 我 沒 有 辦 法 停 止 對 你 溫 柔 " 彬

" 可 是 你 也 沒 辦 法 給 我 愛 " 漾

" 我 們 本 質 就 不 屬 於 對 方 " 彬

" 所 以 就 讓 我 用 妹 妹 的 身 分 獨 佔 你 好 嗎 " 漾

 

 

我 用 力 的 抱 緊 哥 哥 我 真 的 不 想 失 去 你 真 的 不 想 

 

 

" 好 " 依 然 用 那 種 始 人 陷 入 得 溫 柔 口 氣 說 出

 

 

" 明 洙 、 聖 圭 哥 喝 茶 吧 " 荷

" 精 明 的 女 孩 " 洙

" 哪 時 學 生 會 會 有 新 的 女 孩 近 來 錒 " 圭

" 哥 你 幹 嘛 錒 哈 哈 " 洙

" 受 不 了 每 天 的 閃 光 彈 呀 "圭

" 聖 圭 哥 你 一 定 以 人 要 的 菈 " 荷

" 你 就 配 金 明 洙 就 好 不 用 找 男 人 了 菈 " 圭

" 每 次 都 講 這 個 " 洙

" 我 先 去 吹 吹 風 哦 再 見 " 圭

" 明 洙 , 哥 又 出 去 了 " 荷

" 對 錒 , 宥 荷 我 問 你 哦 " 洙

" 問 錒 " 荷

" 假 如 我 真 的 喜 歡 妳 妳 會 接 受 嗎 " 洙

" 蛤 你 在 開 完 笑 嗎 " 瞬 間 脹 紅 的 雙 頰 

" 對 錒 我 在 開 玩 笑 " 洙

" 害 我 真 的 高 興 了 一 下 " 非 常 小 聲 的 一 句 話 

" 蛤 你 說 什 麼 啊 ? " 洙

" 沒 菈 你 聽 錯 了 " 荷

 

 

可 是 我 似 乎 也 沒 那 個 資 格 喜 歡 妳 _

 

 

頂樓_

 

 

" 風 好 涼 哦 . . . 雨 漾 好 像 還 是 喜 歡 弘 彬 哥 的 樣 子 . . . . " 臉 上 帶 著 許 多 感 慨 

" 咦 吶 女 孩 好 像 是 同 班 的 , 臉 色 好 難 看 哦 " 圭

 

 

下 一 秒 翊 妡 想 翻 過 牆 , 而 聖 圭 去 阻 止 了 

 

 

" 你 不 會 想 輕 生 吧 " 用 公 主 抱 的 方 式 抱 起 了 翊 妡

" 我 才 沒 有 咧 " 受 驚 訝 的 女 孩

" 不 然 你 是 想 幹 嘛 錒 嚇 死 人 了 " 圭

" 想 要 救 那 隻 雛 鳥 菈 " 妡

" 笨 哦 這 麼 危 險 的 事 我 來 吧 " 圭

" 吶 先 放 我 下 來 吧 " 妡

 

 

2 分 鐘 過 去 _

 

 

" 沒 想 到 你 蠻 有 愛 心 的 , 平 常 看 妳 蠻 冷 淡 的 , 芷 跟 叫 雨 漾 的 那 個 孩 芷 走 在 一 起 " 圭

" 沒 錒 " 妡

" 一 句 話 回 答 三 個 問 題 也 太 可 愛 了 吧 哈 哈 哈 " 圭

" 哪 有 可 愛 " 對 於 這 個 詞 時 在 是 不 熟 悉 

" 你 很 適 合 哦 , 我 先 走 了 " 圭

 

 

這 種 會 讓 人 動 心 的 暖 男 要 人 怎 受 得 了 _

 

 

" 欸 尹 明 恩 你 怎 麼 看 這 件 事 啊 ? " 優

" 完 全 不 懂 " 恩

" 我 就 知 道 你 這 笨 呆 " 優

" 那 你 怎 麼 想 " 恩

" 我 只 希 望 下 一 個 不 是 我 或 你 " 優

" 為 甚 麼 ? " 恩

" 妳 對 我 蠻 特 別 的 錒 " 優

" 真 的 嗎 " 非 常 興 奮 

" 對 錒 , 沒 有 妳 我 要 笑 誰 要 整 誰 ? " 優

" 南 優 賢 你 這 大 笨 蛋 ! 我 要 去 睡 覺 了 菈 " 恩

" 幹 嘛 錒 , 我 也 要 去 睡 " 優

" 你 睡 廁 所 就 好 了 菈 " 恩

" 你 吃 炸 藥 哦 ? " 優

" 我 吃 掉 整 個 彈 藥 庫 菈 白 目 " 恩

 

 

菈 著 明 恩 的 手 _

 

 

" 諾 拿 去 妳 做 愛 吃 的 糖 果 , 不 要 再 吃 炸 藥 了 " 優

" 婀 謝 謝 " 臉 紅 紅

" 走 吧 到 教 室 睡 覺 吧 " 優

" 好 . . . " 害 羞 女 孩

 

 

我 果 然 喜 歡 這 個 男 孩 _

 

 

" 結 果 是 到 倒 立 審 判 者 " 藍

" 又 在 神 遊 了 啊 ? " 綠

" 綠 賢 這 兩 天 塔 羅 排 的 結 果 都 是 倒 立 審 判 者 耶 . . . " 藍

" 這 結 果 代 表 的 是 . . . 有 事 要 發 生 了 是 嗎 ? " 綠

" 是 錒 , 覺 得 不 安 . . . " 藍

" 不 要 想 太 多 了 " 綠

" 海 藍 你 在 占 卜 嗎 ? " 海

" 對 錒 , 恩 海 " 藍

" 結 果 不 好 嗎 ? " 憲

" 摁 . . . " 藍

" 這 漾 感 覺 有 點 不 安 耶 哥 " 熙

" 是 有 一 點 " 燦

" 是 說 有 多 試 幾 次 嗎 ? " 海

" 這 幾 天 一 直 都 是 這 個 結 果 " 藍

" 你 們 為 甚 麼 面 色 凝 重 啊 ? " 智

" 恩 智 哦 , 是 因 為 海 藍 的 占 卜 基 本 上 都 是 百 分 之 百 準 " 燦

" 結 果 是 不 好 的 嗎 ? " 突 然 冒 出 來 的 韜

" 對 錒 . . ." 海

" 結 果 很 危 險 嗎 ? " 慧

" 有 一 點 " 憲

" 你 們 這 邊 瞎 猜 不 如 告 訴 明 洙 他 們 吧 " 鉉

" 對 錒 , 我 認 同 , 有 任 何 狀 況 我 們 因 該 互 相 交 換 然 後 保 護 對 方 " 美

" 那 個 你 們 好 , 我 對 於 占 卜 有 小 了 解 " 烈

" 對 了 , 我 剛 剛 就 想 問 你 了 , 你 是 不 是 也 認 識 魑 魅 夫 人 " 藍

" 吶 是 甚 麼 錒 海 藍 ? " 熙

" 占 卜 界 的 神 人 ! " 藍

" 當 然 , 他 是 我 姐 錒 " 烈

" 吶 他 憲 在 在 哪 裡 過 得 好 嗎 ? " 藍

" 這 個 我 就 也 不 知 道 了 . . . " 烈

" 現 在 先 討 論 占 卜 結 果 比 較 重 要 吧 " 綠

" 給 我 看 看 結 果 吧 " 烈

" 這 就 是 結 果 " 藍

 

 

看 完 之 後 成 烈 面 有 難 色 的 拿 出 自 己 的 塔 羅 牌 #

 

- - 完 - -

 

請 期 待 下 一 集 給 的 推 謝 謝 。

 

1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漾痾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