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.jpg  

 

首 刊 淇 兒 贈 送 , 副 刊 智 英 贈 送   /   請 自 重 謝 謝 

 

-

 

最喜歡晚上更文了#####

最有FU了哇哈哈哈晚安掰掰###

 

 

語重心長_

 

 

► 劇 情 不 滿 可 直 說 你 離 開我 刪 文

 

► 思 想 請 勿 盜 用 靈 感 神 馬 的 很 困 難 。

 

► 如 有 雷 同 請 告 知 會 刪 文 謝 謝 配 合 。

 

► 多 少 會 錯 字 可 提 醒 我 請 勿 批 評 哦 。

 

► 歡 迎 給 我 意 見 隨 時 歡 迎 指 教 謝 謝 。

 

► 最 後 要 告 訴 你 R e d 重 點 哦 哈 # 。

 

-

 

心情小語_

 

我 把 男 主 角 換 成 鴻 賓 了 哈 哈 ( # # #

想 知 道 為 神 毛 我 可 以 告 訴 你 你 問 錒 ( # # # 

拜 託 請 徵 了 就 認 真 看 不 然 我 想 這 麼 久 像 白 癡 謝 謝 

 

 

-

 


楔 子 _

 


被 拋 下 的 過 去

被 愛 人 傷 害 的 過 去

被 奪 走 一 切 的 過 去

被 藐 視 人 權 的 過 去

 


被 封 藏 的 過 去

被 隱 藏 的 回 憶

被 遺 忘 的 記 憶

被 淡 忘 的 傷 痛

 

如 今 因 為 你 / 妳 的 出 現

翻 起 了 那 個 在 心 上 翻 滾 絞 痛 的 疤 痕

你 有 信 心 走 進 了 我 的 心 之 後 給 我 我 需 要 的 嗎 ?

沒 有 的 話 請 離 開 , 我 無 法 接 受 一 次 一 次 的 背 叛 、 分 離

 


我 就 是 如 此 冷 血 的 女 人

我 就 是 如 此 膽 小 的 女 人

我 就 是 如 此 害 怕 的 男 人

我 就 是 如 此 畏 懼 的 男 人

 

誰 沒 有 過 去 , 你 有 信 心 面 對 嗎 . . .

 

 


C H 1 .


「 女 兒 , 對 不 起 , 我 只 能 讓 你 們 倆 分 開 , 對 不 起 . . . 對 不 起 . . . 」


看 看 時 鐘 凌 晨 三 點 冒 著 冷 汗 的 我

又 再 度 被 這 個 看 似 清 晰 卻 無 法 觸 碰 的 惡 夢 給 驚 醒

 

" 雨 漾 你 還 好 嗎 ? " 這 個 溫 柔 的 男 人 不 是 別 人 是 我 最 親 的 唯 一 家 人 - 李 弘 彬

" 哥 我 沒 事 . . . 芷 是 又 做 了 那 個 噩 夢 " 我 扶 著 自 己 的 額 頭

" 還 是 會 想 到 他 嗎 ? 晗 莎 . . . " 弘 彬 哥 摸 著 我 的 頭 髮 溫 柔 的 問 著

" 是 錒 他 是 多 單 純 的 女 孩 卻 . . . " 我 還 是 無 法 面 對 這 件 事 實

" 明 天 或 許 是 我 們 重 生 之 日 吧 妹 妹 " 弘 彬 哥 依 然 用 著 溫 柔 的 口 吻

" 對 錒 哥 , 我 們 身 上 留 著 同 一 條 血 呢 . . . " 我 對 於 血 緣 真 的 很 痛 恨 很 痛 恨

" 我 們 是 不 會 被 祝 福 的 " 站 起 來 準 備 離 開 的 背 影


我 無 力 抓 緊 請 他 留 下

我 們 從 不 屬 於 對 方

就 算 我 的 愛 有 多 濃 烈

我 對 於 弘 彬 哥 卻 只 是 個 依 賴 的 妹 妹

這 條 我 們 身 上 同 時 留 著 的 骯 髒 血 液 我 不 想 要 !


-


" 小 姐 、 少 爺 早 安 " 管 家 溫 柔 的 對 我 們 鞠 躬 說 到

" 恩 老 李 我 們 要 直 接 去 學 校 了 " 弘 彬 哥 總 是 會 把 一 切 的 一 切 打 理 好

" 哥 . . . 走 吧 "

" 好 "


在 車 裡 的 數 十 分 鐘 我 不 知 道 是 不 安 孩 是 畏 懼 顫 抖 的 身 體 告 訴 我 . . . 我 要 尋 找 的 是 她 我 親 愛 的 妹 妹


" 還 好 嗎 " 李 弘 彬 這 個 溫 柔 的 男 人 總 是 能 了 解 我 在 想 甚 麼

" 摁 "

 

已 經 踏 上 這 塊 土 地 了 , 你 在 嗎 我 的 妹 妹 , 莫 晗 莎

 

" 嗨 同 學 你 好 " 有 個 短 髮 的 女 孩 拍 了 我 的 肩

" 痾 你 好 " 我 生 硬 的 回 應 了 是 多 久 沒 人 主 動 找 我 說 話 了 呢

" 忘 記 我 了 嗎 ? 我 是 翊 妡 錒 "

" 記 得 , 好 久 不 見 了 " 心 裡 有 種 鬆 口 氣 的 感 覺 是 她 我 熟 悉 的 她

" 你 也 來 這 裡 哦 ? " 認 真 的 口 吻

 

為 甚 麼 這 麼 說

因 為 這 所 高 中 是 所 特 殊 的 學 校

能 在 這 裡 都 是 聚 集 一 些 奇 人 奇 ?

擁 有 過 人 的 能 力 與 雄 厚 的 家 庭 背 景

才 能 進 入 的 學 校 當 然 也 是 沒 有 分 著 年 齡 了

 


" 是 錒 , 芷 有 這 裡 才 有 我 的 容 身 地 吧 呵 呵 "

" 不 是 說 好 不 在 說 這 個 " 彬

" 好 . . . " 漾

" 你 是 弘 彬 哥 吧 , 好 久 不 見 " 妡

" 是 錒 " 彬

 

1 6 - H


" 班 級 還 真 特 別 呢 哥 " 這 個 傻 妹 - 李 熙 雅

" 是 錒 1 6 - H " 照 顧 妹 妹 的 暖 男 哥 - 李 燦 熺


突 然 有 個 孩 芷 跑 得 很 快 撞 上 了 燦 熺


" 抱 歉 呀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" 這 個 溫 柔 可 愛 的 妹 子 - 崔 恩 智

" 沒 關 系 呀 同 學 " 燦 熺 露 出 專 業 的 暖 男 笑

" 幼 齒 帥 哥 我 喜 歡 " 瞪 大 眼 睛 好 像 尋 找 到 的 難 得 一 見 的 寶 物

" 崔 恩 智 你 是 夠 了 沒 看 到 帥 哥 就 撲 過 去 " 恩 智 的 好 朋 友 - 朴 恩 慧

" 真 有 趣 呢 " 燦

" 帥 哥 說 我 有 趣 餒 " 智

" 不 好 意 思 哦 我 家 恩 智 麻 煩 你 了 " 慧

" 不 會 , 你 好 我 叫 李 燦 熺 , 她 是 我 的 妹 妹 李 熙 雅 " 燦

" 你 好 哦 帥 哥 我 叫 崔 恩 智 , 她 是 我 朋 友 朴 恩 慧 " 智

" 你 喜 歡 我 哥 哥 吼 " 熙

" 原 來 轉 角 遇 到 愛 是 真 的 " 智

" 夠 了 崔 恩 智 , 花 癡 夠 了 拜 託 " 慧

" 呵 呵 我 是 沒 差 " 燦

" 你 看 帥 哥 說 沒 關 係 " 智

" 吶 個 請 問 誰 是 崔 恩 智 ? " 突 然 出 聲 的 男 孩 - 黃 子 韜

" 我 我 我 哇 塞 又 是 個 帥 哥 " 智

" 呵 呵 你 的 學 生 證 " 韜

" 錒 我 就 是 在 找 他 菈 害 我 用 跑 的 找 ! " 智

" 呵 呵 剛 好 同 班 想 說 可 以 拿 給 你 " 韜

" 謝 謝 你 哦 " 智

" 不 會 , 那 沒 事 我 先 進 去 摟 " 韜

" 你 不 會 轉 移 目 標 了 吧 恩 智 " 熙

" NO NO 我 還 是 喜 歡 燦 熺 王 子 " 智

" 你 少 耍 花 癡 了 ! " 慧

" 我 知 道 你 在 想 什 麼 不 要 以 為 . . . " 還 沒 說 完 話 就 被 烏 住 嘴 的 恩 智

" 我 們 先 走 你 們 先 慢 聊 哦 掰 掰 " 慧

" 摁 掰 " 燦 & 熙

 

廁所


" 你 剛 剛 想 說 神 麼 ! " 恩 慧 有 點 不 安 加 不 悅 加 害 羞 ( ? )

" 認 識 妳 那 麼 久 你 一 定 喜 歡 剛 剛 那 位 同 學 " 智

" 屁 啦 ! " 慧

" 你 發 誓 錒 ! " 智

" 好 我 有 " 慧

" 笨 蛋 原 來 你 也 有 春 天 哈 哈 哈 " 智

" 欠 揍 哦 不 要 跑 哦 ! " 慧

 

" 哥 , 你 被 喜 歡 欸 " 熙

" 或 許 她 過 幾 天 會 換 喜 歡 別 的 人 吧 " 燦

" 吶 款 不 是 你 的 菜 嗎 ? " 熙

" 你 還 是 去 想 你 的 秉 憲 吧 , 他 還 在 睡 哦 不 然 怎 沒 來 " 燦

" 他 還 不 是 我 的 啦 . . . " 熙

" 我 看 得 初 他 對 你 有 意 思 " 燦

" 錒 給 你 講 就 飽 了 菈 我 要 去 打 電 話 了 " 熙

" 真 是 得 不 坦 率 " 燦

 

或許每個人的心都動了一下吧。

 

 

" 李 秉 憲 你 是 要 起 床 了 沒 啦 ! 熙 雅 姐 都 打 電 話 過 來 了 ! " 開 朗 的 妹 妹 - 李 恩 海 

" 早 上 了 哦 ? " 打 了 一 個 大 呵 欠 的 -  李 秉 憲 

" 早 就 是 了 你 這 隻 大 懶 豬 , 難 怪 都 被 熙 雅 姐 叫 懶 豬 " 海

" 走 吧 學 校 " 憲

" 你 這 男 人 真 的 快 要 無 藥 可 救 了 哀 , 等 我 菈 " 海

" 妳 這 小 短 腿 不 快 一 點 我 不 等 你 哦 " 憲

" 你 以 為 腿 長 了 不 起 哦 " 海

" 有 時 間 罵 我 還 不 趕 快 走 " 憲

" 好 咩 你 很 奇 怪 耶 走 慢 一 點 菈 " 海

" 你 在 碎 碎 念 又 這 麼 兇 以 後 嫁 不 出 去 哥 不 會 養 你 哦 " 憲

" 你 這 麼 懶 才 沒 人 要 嫁 給 你 菈 " 海

" 我 早 就 有 人 要 了 菈 誰 跟 你 一 漾 錒 " 憲

" 嘖 你 少 詛 咒 我 哦 ! "海

" 還 想 說 怎 麼 如 此 吵 哈 哈 , 原 來 兄 妹 倆 出 來 了 錒 " 孩 子 氣 的 男 孩 - 金 綠 賢

" 對 錒 超 吵 得 哦 哦 哦 哦 "  神 遊 女 孩 - 金 海 藍

" 你 們 吵 起 來 也 不 錯 吵 阿 兩 個 小 孩 " 憲

" 哦 是 哦 你 以 為 哦 "  綠 & 藍

" 藍 綠 夫 妻 檔 的 相 聲 時 間 嗎 ? " 海

" 成 功 得 分 哦 " 憲

" 壞 心 眼 兄 妹 欸 " 藍

" 你 們 怎 麼 也 還 在 外 面 ? " 海

" 就 他 不 知 道 神 遊 去 哪 錒 " 綠

" 還 說 你 不 關 心 他 " 憲

" 笨 哪 有 錒 ,  蠢 藍 你 跟 蠢 海 走 哦 我 跟 憲 先 走 了 掰 " 綠

" 你 媽 蛋 菈 誰 蠢 了 " 海

" 走 吧 恩 海 " 藍

" 果 然 戀 愛 始 人 盲 目 嘖 " 海

" 少 說 這 些 五 四 三 了 快 走 吧 " 害 羞 的 藍

" 好 好 好 " 海

 

 

 

學生會

 

 

 

" 會 長 " 笑 容 溫 暖 的 文 書 - 朴 宥 荷

" 宥 荷 你 來 了 哦 ? " 帥 氣 又 冷 酷 的 會 長 - 金 明 洙

" 這 是 班 上 這 學 期 的 名 單 " 荷

" 謝 謝 你 總 是 幫 我 這 麼 多 " 洙

" 不 會 菈 這 是 該 做 的 " 荷

" 學 生 會 這 麼 有 愛 哦 , 閃 瞎 我 了 " 靠 得 住 的 副 會 長 - 金 聖 圭

" 聖 圭 哥 幹 嘛 這 樣 錒 " 洙

" 你 不 懂 菈 " 圭

" 哥 你 也 交 個 女 朋 友 呀 " 洙

" 女 朋 友 神 馬 的 我 才 不 需 要 咧 , 不 妨 礙 你 們 談 戀 愛 我 先 走 了 哦 " 圭

" 聖 圭 學 長 我 們 沒 有 談 戀 愛 菈 " 荷

" 他 就 愛 開 玩 笑 錒 沒 辦 法 呵 呵 " 洙

" 我 知 到 菈 黑 黑 " 荷

 

-完-

 

這 一 集 先 到 這 還 沒 出 現 的 人 物 下 集 會 全 出 現 哦 ♥

謝謝支持哦掰掰掰掰####

 

1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漾痾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