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.jpg  

 

首 刊 P I A O 贈 送  ,  副 刊 欞 天 王 丟 屬   /   請 自 重   #

 

 

-

 

這 是 對 偶 像 致 敬 # # #

下 篇 可 能 找 你 們 當 主 角 歡 迎 發 摟 ( 眨 眼 # #

歡 迎 觀 看 哦   請 別 盜 用 思 想 

最 後 聲 明 這 是 自 創 請 誤 認 真 如 有 雷 同 告 知 刪 文

 

關鍵字是Red(煩############

 

-


你 並 不 懂 我

-

 

陽 光 笑 得 如 此 燦 爛 , 我 卻 只 能 享 受 沉 默 #

 

" 漾 " 一 個 可 愛 的 女 孩 在 另 一 頭 揮 著 手 對 我 大 喊

" 藍 , 怎 麼 了 ? "

" 走 , 我 們 去 走 走 吧 "

" 摁 "

 

明 顯 對 比 出 我 的 冰 冷 , 如 此 燦 爛 笑 的 女 孩

 

" 宥 荷 你 去 哪 裡 了 傷 腦 筋 " 拿 著 水 跟 著 這 女 還 後 面 的 男 孩

他 是 誰 , 他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朴 宥 荷 最 愛 的 男 朋 友 , 金 明 洙 #

" 我 去 找 漾 來 陪 我 玩 錒 " 依 然 笑 得 燦 爛 的 女 孩

" 抱 歉 哦 雨 漾 , 又 和 她 . . . "

" 沒 關 係 " 急 忙 打 斷 的 我 似 乎 是 害 怕 接 下 來 的 對 話 或 者 . . .

" 宥 荷 你 去 幫 你 最 愛 的 明 洙 買 汽 水 好 不 好 ? " 這 男 人 打 什 麼 主 意 呢

" 好 呀 , 那 你 幫 我 好 好 照 顧 漾 寶 哦 不 然 咬 你 "

" 好 好 好 快 去 快 回 哦 "

" 好 的 漾 你 喝 蘆 筍 汁 對 吧 "

" 摁 "

 

藍 離 開 的 下 一 秒 裡 , 空 氣 似 乎 凝 結 似 乎 . . .

 

" 你 想 他 嗎 " 換 了 認 真 的 口 吻 問 了 我

" 沒 "

" 他 回 來 了 "

" 摁 . . . " 我 猶 豫 了 三 秒 卻 還 是 只 有 摁 可 以 回 應 #

 

他 是 誰 , 是 . . .

 

三 年 前 1 5 歲 的 我 與 1 8 歲 的 他

他 是 我 的 初 戀 是 我 用 盡 全 力 去 愛 的 男 人

他 是 那 個 叫 陸 星 材 的 男 人 我 的 第 一 個 男 人

 


我 摸 著 這 個 大 我 兩 歲 的 男 孩 的 臉

忍 住 我 心 理 各 種 漣 漪 各 種 衝 動 各 種 劇 痛

 

" 寶 , 我 們 分 手 吧 " 那 個 原 本 愛 笑 的 女 人 泛 著 各 種 不 捨 說 出 口 的 話 是 . . .

" 為 什 麼 "

" 你 並 不 愛 我 , 怎 麼 會 懂 我 "

" 漾 . . . "

" 甚 麼 都 別 說 好 嗎 "

" 對 不 起 "

" 我 知 道 你 忘 不 了 那 個 離 開 的 女 孩 , 就 算 你 總 是 哄 我 , 我 們 不 會 分 手 "

" 我 相 信 有 一 天 你 會 比 他 重 要 , 因 為 你 的 特 別 真 的 讓 我 有 幾 刻 忘 了 她 "

" 謝 謝 , 我 會 等 你 回 來 , 就 算 最 後 你 愛 上 了 別 人 "

" 好 "

 

我 轉 身 離 開 眼 淚 也 跟 著 墜 落

難 過 時 候 , 還 假 裝 笑 著 點 頭

但 這 是 我 真 的 愛 了 真 的 很 愛 了


我 好 難 過 , 你 並 不 愛 我

 

 

 

" 他 有 話 要 我 轉 交 給 你 " 沉 重 的 口 吻 說 出 了 無 限 的 感 慨

" 說 吧 " 我 很 努 力 的 整 理 好 回 憶

" 他 要 結 婚 了 要 你 在 去 見 他 一 面 , 在 老 地 方 "

" 摁 , 我 現 在 就 去 摁 . . . " 抿 著 唇 我 有 點 害 怕 有 點 . . . 傷 心 或 者 更 多

 

 


" 莫 雨 漾 " 那 個 男 人 讓 我 悸 動 的 男 人

我 愛 他 真 的 !

" 恭 喜 你 要 結 婚 了 " 說 完 轉 身 的 我 眼 淚 不 爭 氣 的 離 開 眼 眶

 

 

" 如 果 你 轉 身 了 我 要 娶 誰 當 我 的 新 娘 呢 " 這 男 人 真 詐 真 的 很 詐

 

" 笨 蛋 " 露 出 了 我 好 久 沒 露 出 的 笑 容 , 轉 身 奔 向 他 的 懷 裡

 

 

 

謝 謝 你 最 後 懂 我 了 。

 

或許這道陽光是為了照要這這一刻吧。


- -  - -

 

覺 得 灰 色 好 看 或 許 我 是 灰 色 控 ( 乾 # # # 

歡 迎 給 意 見 推 銷 哦 哦  ( 滾 # # #

 

0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漾痾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