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jpg  

 

首刊笨謙製作 / 副刊夏日丟屬 / 請自重

 

-

簡單自介一下(眨眼

歡迎喇賽話題無尺度但我不是孕婦(乾###

 

97Line高三小文青(?)

阿我也從高二升高三了阿(嘆###

 

漾漾 / 錒犀 / 漾兒 / 神馨 ( 歡 迎 隨 便 叫 或 取 名 子 )

 

天命► SHINee、SNSD、VIXX、AOA

本命► BTOB、F(x)、INFINITE、Girl’s Day

副命► BAP、A pink、Teen Top、MissA、Beast、Secret

還有幾團給你猜(乾###

 

天菜崔珉豪無誤#

 

-

 

默默飄過_臉書已關,LINE、IG可連絡我歡迎索取A___A

歡迎IG追蹤:psychology0915,LINE就麻煩留言問了感恩♥

 

-

 

如標題我想找家人嗯哼♥

希望自訂菈這樣我卡開心♥

但我不收西批哦因為不熟我會害羞(乾#

 

-

 

職位

妹妹_米樂虎牙

媽媽_沁兒(滿)

把拔_點點(滿)

北鼻_恩慧(滿)

米飯_圭米(滿)

知己♥_冠冠(滿)

小兔兔_理櫻(滿)

飛天兔_明恩(滿)

小知心_妍妍(滿)

神帥老弟_煜兒(滿)

鑰匙妹妹_明恩(滿)

漾的泡沫_沫!(滿)

唯一的女兒_羽晴(滿)

可愛的表妹_小淵(滿)

漾的親愛老公_芬妍(滿)

漾漾唯一a馬子_屁屁(滿)

漾唯一的小情婦_咪兒(滿)

漾超人的藍公主_藍兒(滿)

漾的粉紅小親親_布布(滿)

一隻瀕臨絕種的豬_賢洙(滿)

漾兒最親愛的妹子_熙恩(滿)

漾漾失蹤多年的姐妹_心心(滿)

 

姊妹神馬的基本無限#

但我對你應向基本不會深#

 

-

 

湖水綠

淺紫色

水藍色

 

意義你會懂

-

 

單芷

大名_(叫我小親親#)

職位_(你想當我的誰)

生日_(我好送短文呀)

推數_(基本有來就好)

聯絡_(聯絡方式好騷擾)

想說_(快來領養我菈菈)

單芷

 

-

 

願意帶走樂果很感動喔

136 137 薇薇製。  

連結網址請看一樓謝謝

 

-

 

下 台 一 鞠 躬 ( 眨 眼 )

0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漾痾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