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.jpg  

 

首刊寧寧丟屬 副刊友菈分享 / 請自重哦謝謝

 

-

 

其實長篇不是我的靈魂#

短篇才是我小說界的高峰呀#

歡迎到我以前的痞客閱讀我過往的風花雪月(?

請戳 風花月的雪♥

看完之後再填單也不遲只是看近作會比較好哦

近作也應該也是半年前(乾###

看看以前的留言就覺得那些朋友咧(吶喊#

我想你們菈快回來啦嗚嗚嗚嗚嗚嗚嗚Q____Q

新朋友快來找我我人很好沒有吃人的嗜好(?

其他得等人選出來會再說哦感謝###

 

-

 

徵文條件#

 

須年滿5歲以上(乾請54#

願意長期配合觀看

超過12個留言我才打沒有就掰掰

因為之前的盛況讓我懷念(乾###

 

徵文挑選#

 

加我主角7對哦♥

即將選出6對哦

私心神馬的你覺得呢我是那種人嗎ˋ___ˊ

如果我是我以前的文就不會有人看了(點頭#

歡迎留言哦保證你滿意(?

 

徵文單芷#

 

#單芷#

大名_韓名比較好你知道的#

推推_推一個應該可以歐給#

配對_要跟誰呀親愛的你們#

個性_大概就好我會加減哦#

想說_這攸關我對你映像哦#

#啾啾#

 

 

加好友或帶走樂果這樣方便關注############

 

 

0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漾痾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